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看荷花好去处 夏天泉州哪里赏荷指南攻略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2

 

 

 

 

荷花飘香,游客留影,摄于市区东湖公园

 

★东湖公园

花期:6月至10月

地址:温陵北路448号

推荐理由:说到赏荷,东湖公园内的“星湖荷香”景观最不容错过。园内荷花数量、种类之多,让人眼花缭乱。而且受益于种荷世家代代精心照料,这里的荷花花期更长。由于东湖公园在中心市区,离市区多个“兄弟”公园都不远,很值得一去。

【永春县】

★现代农业示范区

花期:夏季

地址:五里街镇高垅村

推荐理由:高垅村集观光、高科技展示、科普教育为一体。而且此时恰逢葡萄成熟季节,赏荷加蔬果采摘农家乐两不误,一天的行程可以满满当当。

★玉西村

花期:夏季

地址:坑仔口镇(306省道旁)

推荐理由:玉西村位于百子山脚下,保留有原汁原味的乡村旅游资源,如生态茶园、龙泉桥、毛竹林等。

★壶永村

花期:夏季

地址:桂洋镇,距桂洋镇政府6公里

推荐理由:是桂洋镇乃至永春的旅游之地,郑氏祖厝、崇真宫等历史建筑资源仍保留完好,每天傍晚时分最适宜爬山散步休闲,高峰期可达200人。

【德化县】

★大南埕

花期:夏季

地址:南埕镇桃花岛对面

推荐理由:南埕镇山清水秀,桃花岛观赏桃花、“闽中第一漂”桃仙溪竹筏漂流、“华东第一漂”石龙溪皮划艇漂流等旅游项目应有尽有。

 

 

 

 

市民一睹荷花芳容,摄于市区刺桐公园

 

★刺桐公园

花期:夏季

地址:津淮街

推荐理由:刺桐公园是周边居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园区内的荷花池、竹林都是特色景观。

★华大秋中湖

花期:夏季

地址:华侨大学内

推荐理由:华侨大学是泉州知名高校,校内学术氛围浓厚,风光好,300多平方米的秋中湖是最不可错过的一道风景。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