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泉州看荷花好去处 夏天泉州哪里赏荷指南攻略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2

泉州看荷花好去处 夏天泉州哪里赏荷指南攻略图

来源:东南早报 2016-07-01 11:09 http://www.mnw.cn/ 海峡都市报电子版

 

 

【泉港区】

★东山村荷塘

花期:6月至9月

地址:后龙镇东山村

推荐理由:东山村里的小荷塘,有着浓厚的乡村气息,在这里可以远离城市喧嚣,静静赏荷。这里离“油画村”并不远,可领略现代潮流文创元素与本土民俗特色的碰撞效果。

【石狮市】

★闽南理工学院

花期:6月底至8月

地址:宝盖山风景区闽南理工学院

推荐理由:闽南理工学院校园面积1100余亩,沿着校内圆形广场的河道,可欣赏绿荷红菡萏,真可谓“浮香绕曲岸,圆影覆华池”。

★古浮湾大排档

花期:6月中旬至9月

地址:祥芝镇古浮村

推荐理由:古浮村是石狮有名的慢生活体验区。在东源企业·红背带生态旅游文化创意产业园内,数百口饱经沧桑的古缸齐聚于此,缸内睡莲静卧。生态植物园内还有2000多棵名贵木种,大厅内有不胜枚举的根雕。

【晋江市】

★绿洲公园荷花池

花期:6月中旬至7月中旬

地址:晋江市区北部绿洲公园

推荐理由:晋江市绿洲公园,总占地面积约为450亩。公园内的三座拱桥下,夏荷竞相盛放。眼下,正是绿洲公园的赏荷旺季,市民可前往观赏荷花。

【南安市】

★康美农场

花期:7月至8月底

地址:康美中学旁

推荐理由:沿着康美中学的公路两边,有成片荷花开得正旺,辟有十余亩荷塘。

★金淘占石村侨心园

花期:每年夏季

地址:西北隅朝天山下的占石村

推荐理由:如今,金淘镇成了红色生态旅游区。赏花后,可参观叶飞纪念馆,以及叶飞故居等遗址。

★洪濑镇三林村竹坑

花期:6月至9月

地址:三林村在洪濑镇政府驻地东南4公里处

推荐理由:成片的田间荷塘,系当地村民所种。远山,近荷,还有成片禾苗稻林,是摄影写生好场所。

【惠安县】

★聚龙小镇在水一方拓展基地

花期:6月至8月

地址:沈海高速福厦段惠安黄塘出口北向3公里聚龙岛欢乐园

推荐理由:七八月份,荷塘上荷叶田田,荷花绽放。除了荷花,景区还有众多游玩项目。

【安溪县】

★虎邱镇长潭生态农业公园

花期:6月至9月

地址:虎邱镇虎邱街走到底往右

推荐理由:这个时节前往茶乡虎邱,不仅可品鉴刚上市的春茶,而且可以赏荷戏水。9月份过后,公园将改种菊花,要看的抓紧咯。

来 源:东南早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