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继往开来 矢志前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4

 

 

7月1日,惠安县举行县直机关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县直机关党委书记重温誓词活动。宣誓仪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和惠风家训馆,了解惠安历史,接受传统家风家训的人文洗礼。 (通讯员 郑雪蓉 记者 吴宗宝 文/图)

●日前,一场别具一格的新老党员座谈会在泉州幼高专生动开展。泉州市关工委老领导、市委老干部局机关支部部分党员与幼高专的师生欢聚一堂,以新老党员共谈入党动机的方式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座谈会上,老中青三代党员共同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共同观看大型文献纪录片《筑梦路上》之《群英寻路》,重温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波澜壮阔的历史过程。 (廖槐青 陈淑华)

●7月1日至7日,“红色记忆”——电影海报展在中心市区威远楼展出。通过集中展出百幅革命题材红色经典电影海报,讴歌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光辉历程,回顾红军不怕远征难的峥嵘岁月,重温革命先辈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场面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弘扬艰苦奋斗的光荣革命传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更多人爱党爱国,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朱彩云)

●7月1日上午,泉州市方志委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结束后,党支部书记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从“为何学,学什么,如何学,如何做”四个方面展开,就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和方法作了深入浅出、紧扣实际的讲解。 (朱彩云)

●7月1日至31日,“四有干部”——谷文昌生平事迹图片展在晋江市博物馆展出。展览以“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四个方面展示“四有干部”谷文昌同志的生平事迹。 (朱彩云)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