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发布晋江倡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4

6月29日,以“通过跨境商务实现普惠贸易”为主题的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晋江举办。论坛围绕跨境电子商务促进普惠贸易主题,深入全面探讨了跨境电子商务新发展,为中小微企业参与国际贸易带来的机遇、挑战和未来,以及大数据时代如何保护数据隐私安全等重要议题。

以论坛召开为契机,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第二届专家委员会正式成立。各个成员体代表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创新性的意见与建议,达成了多项共识。值得一提的是,论坛形成了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晋江倡议》,此项倡议将上报APEC电子商务指导组和高官会,倡议包括采取积极行动助推中小微企业通过电子商务参与国际贸易以及融入国际价值链,以及经济体内中小企业参与跨境电子商务贸易合作的标准制定、法律制定、平台建设等八个方面的内容。

联盟为晋江市颁发了APEC电子工商联盟合作伙伴城市荣誉牌,晋江成为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合作伙伴城市。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