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14家南安企业入围 “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6

日前,福建省科技厅公布2016年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名单,655家符合条件的企业进入榜单。其中,包括蓉中电气、科牧厨卫、三星消防在内的14家南安企业成功入选“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培育发展库”。

“本次入选‘省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的南安企业,均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凭借突出的技术创新能力,在各细分领域各领风骚,引领了广大南企由‘南安制造’向‘南安智造’蜕变的潮流。”南安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

创新驱动经济发展。近年来,南安从建立健全激励政策体系,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实施科技项目带动战略,加强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提升知识产权水平等方面入手,积极培育各级科技小巨人企业,并通过广泛开展企业科技创新专项行动,引导企业加大科技投入和开展技术创新活动,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目前,该市共有高新技术企业48家,创新型(试点)企业47家,科技型企业113家,科技小巨人领军企业14家。 (陈鑫炜 杨儒根)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