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开启 夏季食品整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高温气候易致食物腐败变质,夏季是食物中毒等食品安全事故的高发期。本月,南安开启了为期一个月的夏季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整治期间,农业部门和海洋渔业部门将加强对农产品、水产品种养殖环节的食品安全监管,严厉查处非法添加隐性农药成分、滥用抗生素、非法添加孔雀石绿等违禁投入品的行为,把好食品安全第一道关。教育部门将督促不达标的学校食堂,利用暑期进行整改,并督促在外采购面包、蛋糕的幼儿园落实索证索票和进货查验制度。市场监督部门将做好食品生产、食品销售、餐饮服务环节的整治工作,严厉打击无证无照、销售“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卫计部门将做好应对食品安全突发事件的准备,如积极组织医疗机构开展救治工作,开展流行病学调查等。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