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张坂镇加强生育关怀宣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2

近日,一场“国家免费避孕药具发放及计划生育宣传服务活动”在张坂镇流动人口健康基地泰丰公司厂区举行,为当地育龄群众和外来流动人口送去生育关怀。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张坂镇人民政府主办、张坂镇卫生院、泰丰公司协办,在泰丰公司厂区开展以“人性化管理,亲情化服务,关怀关心流动人口”为主题的送健康活动,现场免费发放避孕药具、开展义诊活动。吸引了附近村居育龄群众和工厂外来务工人员的广泛参与。他们一大早来到现场,免费领取避孕药具,向工作人员了解计生政策法规和相关问题,认真填写“计生生育药具服务年”药具发放与咨询调查问卷。据统计,当天发放避孕药具800多份,取得良好计生宣传效果。(杨梓江)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