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大学生实践队体验茶文化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5

 

实践队队员领略茶道

7月11日,来自福建农林大学金山学院的“扬创客翼、散茶农香”实践队抵达安溪,开展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本次活动意在借“互联网+”的推动作用,在鼓励中国农业一大主轴—茶业发展的同时,融入茶文化因素。

盛夏的安溪充满了茶香。他们社会实践调研的第一站是三和茶业。在那里,90后青年制茶师、年度十佳青年制茶能手林笔志为他们准备了茶道展示以及茶文化讲解。“茶不仅可以生津止渴,还会沁人心脾。”林笔志说,安溪的许多制茶师傅都钟情于茶叶。“我们也希望茶文化随茶叶植入人们心中,让人们在品茶的同时传播茶文化。”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