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文旅产业»正文

本二批志愿咨询会明天上午在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16

20多所高校与你相约泉州信息工程学院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记者陈士奇)文史类多少分能报泉州师院,本二批哪些院校及专业会降分录取?即将填报文史、理工类本二批志愿的考生和家长如有困惑,可于明天(星期日)上午前往泉州信息工程学院咨询。届时,有20多所高校将参加在此举行的福建省本二批高校联合招生咨询会,各高校招办人员将现场为考生及家长的填报志愿出谋划策。

本二批是本科批最后一班车,为帮助考生准确把握今年我省招生政策和各高校招生信息,科学、合理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本次咨询会邀请了省内外20多所高校,有泉州师范学院、福建工程学院、厦门工学院、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仰恩大学、闽江学院爱恩国际学院、三明学院、闽南理工学院、武夷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福州理工学院、厦门华厦学院、厦门医学院等。在咨询会上,考生和家长可与高校招办老师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各高校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以及各高校近几年的录取分数和学校的优势学科、特色专业等信息,为填报志愿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咨询会举办的地点泉州信息工程学院位于丰泽区博东路249号,考生及家长可到市区客运中心站和新车站乘坐免费专车前往,也可乘公交车3路、10路、K1路、201路、202路、K602路前往。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