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培养跨境电商 巾帼创业基地成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7

近日,中国(晋江)跨境电商高峰论坛暨321电商学院福建分院开业庆典在晋江百翔世纪酒店举行,晋江市妇联丁玉梅副主席参加活动,并代表晋江妇联授予321电商学院福建分院“晋江市跨境电商洪山园巾帼创业孵化基地”称号。

据悉,电商洪山园集平台、货源、通关、物流等一体化,是目前福建最大跨境电商产业集聚地和一站式产业链平台,也是泉州首个以跨境电商为主题的产业园。该基地位于洪山园5栋402,以“培训、内训、输出、猎聘、咨询、孵化”为核心点,构建跨境电商行业“一站式”服务生态圈,将为有意从事网络经营的妇女提供跨境电商实战技巧培训、跨境电商营销实战内训、跨境电商实操人才输出、跨境电商高端人才猎聘、跨境电商营销实战咨询、企业跨境电商团队孵化等高品质业务,延伸工作手臂,拓展妇女电商创业渠道,为晋江跨境电商发展培养人才。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