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售价17.98-26.98万元 全新RAV4荣放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29

一汽丰田全新RAV4荣放于28日上市,此次共推出2.0L和2.5L两种排量共7款车型。官方公布指导价为17.98-26.98万元。

 

 

 

 

为使RAV4品牌更加本土化,一汽丰田首次推出了RAV4中文名“荣放”。对此,一汽丰田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引用“木欣欣以向荣”演绎中文名的精神寓意,其核心理念就是“自信向上,自由向前”,“荣”是集颜值与实力自信向上,代表着荣耀自信,锐意进取,与产品时尚的外观设计,表里如一的越级实力相契合。“放”意味着以活力和敏锐释放自由,代表着自由随心,激情绽放,体现产品的科技、活力、灵活便利以及较强的越野性能。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海外版的造型设计,在一些细节的地方有所调整,比如前大灯、保险杠、进气格栅以及尾灯等处。整车尺寸为长4600mm、宽1845mm、高1690mm,轴距为2660mm。

 

 

内饰方面,也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内饰的配色上有多种方案可以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LED尾灯、多功能方向盘、ECO节能模式、后排座椅4/6分倒、PM2.5空气滤清器、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等配置。除低配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系统。四驱新锐版还增加了全景影像、上坡辅助、LED日行灯、前排座椅加热,四驱尊贵版增加了JBL音响。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RAV4荣放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新车对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进行了提升,达到111kW,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不变,为132kW。新款RAV4荣放两驱版取消了手动挡车型,增加了一款2.0L CVT两驱新锐版。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两驱车型综合油耗为6.4L/百公里,四驱车型综合油耗为6.9L/百公里。(姜俊吉)

来 源:新华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