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电动平衡车、滑板车不允许上路 安溪交警专项整治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10-22

时下,街头随处可见年轻人骑电动平衡车、滑板车等滑行工具呼啸而过,造成了一定的安全隐患。近日,安溪交警城区中队在城区内组织滑行车交通专项整治行动,共查处电动平衡车4起,独轮车1起。

 

被查处的滑行车

被查处的滑行车

对违法者,民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四条第一项和第六十三条的规定,处以一定数额的行政罚款,并要求违法者写下不再骑行上路的保证书。民警还向违法者讲解关于滑行车辆管理的相关规定及危害性,违法者表示今后将配合民警的执法工作。

交警部门提醒:按照有关法律,电动平衡车、滑板车等滑行工具不允许上路,群众在骑行时应选择在公园、生活小区、广场等非机动车道使用,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