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原创»正文

润丰奖教基金颁奖仪式在南安五星中学隆重举行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8-09-12

泉州经济网9月12日讯(记者 李祖勇 通讯员 许一纯)昨日,在南安市官桥五星中学隆重举行润丰奖教基金颁奖仪式,泉州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联谊会会长陈翔、润丰水泥福建公司代表李锦程等嘉宾出席,并为优秀的教职员工颁奖。颁奖仪式由泉州新阶联副秘书长许一纯主持。

据介绍,华润水泥公司李锦程先生热心教育公益事业,举起泉州新阶联的公益大旗,捐赠了15万元成立润丰奖教基金,并捐赠第三期新阶联微授渔同心图书角200本,为五星中学的发展添砖加瓦,促进学校优质特色发展、构建和谐幸福校园、提升五星中学教育品牌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职员工。

据了解泉州新阶联自成立以来,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传递社会正能量:慰问革命基点村孤寡老人,骑行送温暖,关注少林寺贫困儿童与自闭症儿童,成立新阶联微授渔公益志愿者平台,计划捐赠100个同心图书角,参与捐赠“同心楼”等等,开展了一系列公益活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查看评论发表评论 |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观点,本网保持中立

看不清楚?点击换一张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1-87523908 邮箱:qzc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