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脱贫攻坚»正文

泉州上饶商会开展“返乡精准扶贫”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07

泉州经济网讯  近日,在泉州上饶商会第二届拟任会长张治君、拟任执行会长周悌贵的带领下,副秘书长吴沈阳牵头组织常务副会长周卫良、童武剑,副会长王渊福、杨兵华等一行驱车700多公里到上饶市广丰区七都开展“返乡精准扶贫”活动。

扶贫对象为江西省上饶市广丰区泉波镇鸿坛村的林成建一家。2006年,林成建的两个儿子先后被确诊为“进行性肌营养不良(渐冻人)”,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不得不踏上与病魔抗争的道路,几年后负债累累,难以维持生活。


本次“返乡精准扶贫”活动得到了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媒体记者全程参与。

扶贫工作在张治君的带领下和吴沈阳的组织下有序进行,周悌贵、朱良芳、周卫良、童武剑、陈尚军、王渊福、杨兵华、王利华、黄义虎、毛信旺、黄清华等商会成员的爱心支持下,共筹集爱心款人民币三万六千元,全部捐予林成建家庭,商会还捐赠了大米、保暖被、花生油等其他慰问品。


(张治君接受媒体采访)  

张治君表示,商会成立的意义,就是凝聚乡情,多为会员服务,多为社会做贡献,今后将会持续开展相关社会公益慈善活动。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