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柒牌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线上讨论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20-04-27

近日,柒牌党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学习线上讨论会。

“关注安全,就是关爱生命。”“安全生产,你我有份。”……关于安全的话题,人人都有发言权,不少党员纷纷线上发言表示,事故源于麻痹,安全来自警惕,提高党员职工安全意识,能够助力推动企业安全文明生产。

柒牌方面表示,通过学习和讨论,柒牌党组织的党员们在安全生产行动中发挥表率作用,开展自查自纠并带头承诺践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来 源:晋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