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泽

泉州市侨联到华大社区调研“侨胞之家”建设工作

泉州经济网4月25日讯,泉州市侨联调研员陈海涛一行深入丰泽区华大社区调研“侨胞之家”示范点建设工作。 泉州市侨联一行听取了华大社区侨联工作情况介绍(04月25日更新)

丰泽区侨联赴厦学习街道、社区 “侨胞之家”建设经验

泉州经济网讯 日前,丰泽区侨联主席黄剑明率部分社区书记及街道、社区侨联工作者一行人专程赴厦门学习考察城市街道、社区“侨胞之家”建设经验,厦门市(04月23日更新)

丰泽成立首个“物业纠纷调解室”

为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预防、化解物业纠纷中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的合法权益,昨天上午,丰泽区东湖街道东凤社区成立东凤社区物业纠纷(04月21日更新)

进一家门办两家事 丰泽推出“联合办税”

19日,丰泽区国税局、地税局举行联席会,探索创新合作新形式,就国税和地税联合办税方案进行协商合作,迎接全面“营改增”。 丰泽区国、地税双方将以联(04月21日更新)

丰泽区国地税 推进联合办税

昨日,丰泽区国地税联合办税工作领导小组在丰泽区国税局六楼会议室召开联席会议,结合前阶段国地税合作的开展情况,探讨下一步合作具体事项。 在总结前(04月20日更新)

丰泽加强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

日前,丰泽区召开2016年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表彰2015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回顾总结今年以来安全生产运行情况,研究部署下(04月19日更新)

丰泽:精准发力 扶持工业经济发展

“十三五”规划中,丰泽区提出,到2020年,全区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160亿元,年均增长10%左右,形成纺织服装、电子信息、数控装备制造三个年产值超百(04月19日更新)

丰泽区委宣传部领导调研华大社区工作

泉州经济网讯 4月12日,丰泽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吴志福、区社科联主席苏伟强等领导莅临华大社区,调研“五缘进社区”“漂移书屋”“看丰泽”驻社区设通(04月12日更新)

丰泽区专项整治 春季校园食堂

本报讯 (记者陈云青 通讯员叶莲君)春季是诺如病毒感染性疾病高发期,为防止细菌性、病毒性食品安全群体事件的发生,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丰泽分局对全(04月08日更新)

丰泽区三举措开展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

丰泽区改善医疗服务百日宣传 2016年4月7日是世界卫生日,主题是“应对糖尿病”。丰泽区围绕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宣传服务活动。 一是营造良好的宣传环境。医(04月07日更新)

坚定发展信心 共推企业转型升级

面对当前较大的经济下行压力,为全面提振企业家信心,促进企业转型升级,日前,丰泽区召开企业工作会议,表彰2015年度纳税大户和自营出口创汇大户企业,(04月05日更新)

丰泽举办首届中高级人才招聘会

本报讯 悠扬的音乐、独立的空间、畅所欲言的面对面交流……日前,丰泽区首届公益性中高级人才大型招聘会在泉州世贸中心酒店举办。34家丰泽(03月29日更新)

推动改革创新 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

本报讯 日前,丰泽区召开党的群团工作会议,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和省委《(03月29日更新)

开拓创新树品牌 勇争一流促发展

日前,丰泽区召开党建工作会,表彰2015年度工作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对2015年党建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全面部署今年党建各项目工作,并颁发党建工作目标(03月29日更新)

丰泽区国税局 备战“营改增”扩围

本报讯 (通讯员黄文捷 陈菀尔 苏智火 记者朱娟娟)“营改增”试点即将全面推开,记者从丰泽区国税局了解到,为确保“营改增”工作顺利进行,该局采取多项(03月29日更新)

丰泽区国税局开出 首张增值税电子发票

本报讯 (通讯员黄文捷 陈菀尔 苏智火 记者朱娟娟)日前,丰泽区国家税务局办税大厅开出了全市第一张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志着泉州市进入“电子发票”时(03月28日更新)

泉州市区2月份公厕考评 丰泽区成绩垫底

闽南网3月25日讯(闽南网记者 陈玉玲 通讯员 林炳锋)2月份,泉州市考评中心对公厕的环境卫生及设施管理等情况进行日常、错时、夜间考评各1期,共抽评公厕(03月25日更新)

泉州前坂社区前坂东区部分储藏间变餐馆 油污给井盖添

闽南网3月25日讯 储藏间摇身一变,成了小餐馆,厨房油污直排地下污水管网,油污凝结堵塞管道,污物溢出严重影响小区环境。泉州市区丰泽街道前坂社区前坂(03月25日更新)

泉州丰泽将举办花海乐跑节 万株鲜花点缀城东商圈

花展布置图 东南网3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颜财斌)300多棵花树,1.5万株鲜花,1000米的鲜花大道,5000平方米绚丽花海……3月25日至4月10日,丰(03月24日更新)

丰泽将建5个污水处理项目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 (记者柯丽娟 通讯员许冬福 文/图)今年丰泽区将实施5个污水收集处理建设项目,年度计划投资1800万元,建设疏浚管网27.97公里。 昨天,(03月18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