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

晋江创建智能”家庭养老院“ 老人足不出户电话一键服

晋江把现代网络技术引进传统养老领域,创建了没有围墙的“家庭养老院” 政府用心 老人舒心 家人安心 晋江有15.7万名老人,而目前全市持证上岗的专(兼)职(06月21日更新)

晋江市第十届 “水保杯”音乐会落幕 培养青少年水土保

6月17日,第十届“水保杯”音乐会暨颁奖典礼在祖昌音乐厅隆重举行。从活动发起至今,历时数月,经过层层海选淘汰与决赛的激烈角逐,52名获奖者迎来荣耀(06月21日更新)

晋江符合条件的企业注意啦:月底前可申请企业稳定岗位

近日,晋江启动2015年企业稳定岗位补贴(以下简称“稳岗补贴”)申请工作,符合条件的企业请于6月30日前向晋江市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窗口递交申请材料。 据悉(06月21日更新)

晋江“借智” 台湾创意设计

近日,在晋江国际工业设计园内,又一家台湾设计机构——楹愉进驻海峡两岸创意设计中心,至此晋江已引进6家台湾设计机构,目前全市共引进国内(06月20日更新)

晋江英林司法所开展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6月17日下午,晋江英林司法所在英林镇长存公园,开展了安全生产普法宣传活动。 据悉,该活动以“法律快车”为载体,联合英林镇安办、综治办、食品药品监(06月20日更新)

晋江多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交警现场酒精

16日上午,晋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监局、交通运输局、总工会、邮政管理局、消防大队、便民服务中心、罗山派出所等部门在晋江SM广场联合开展“全国安全(06月20日更新)

晋江小伙在台湾 举办大提琴独奏会

近日,晋江26岁小伙子蔡奕程在台湾师范大学举办大提琴独奏会,曲目丰富,现场气氛热烈。 蔡奕程分别演奏了路德维希·范·贝多芬《D大调第五(06月17日更新)

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竣工

晋江国际鞋纺城一期工程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历经两年多紧张施工建设,作为晋江倾力打造的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品种最全、产品最新的鞋纺原辅材料市场,近日(06月17日更新)

卫生强市添强援 健康晋江惠全民

近日,晋江正式引进高端医疗资源——树兰医疗集团,双方将在优秀管理及技术输入、人才引进和培育、医疗卫生机制体制创新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06月17日更新)

晋江首届村跑节25日开跑 重温乡村田园风情

山清水秀的田园风光,你可能曾开车一晃而过;风情万种的番仔楼,你可能在画册上浏览过;历史悠久的古村落,你可能曾擦身而过——那么,想跟晋江(06月17日更新)

晋江塘东小渔村乡愁文化之旅 “忠义传家” 遗风犹在

到了晋江市金井镇塘东村,刚一下车,当地人就跟献哈达一样递上旅游导览图和明信片,但凡游客均可免费领取,而年节一到,村民们也可借此向海外亲人传情达(06月16日更新)

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考察团到潜江考察投资环境

15日下午,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昌熙、福建好彩头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忠实率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考察团一行来潜,就食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实地(06月16日更新)

解决特殊群体办件困难 晋江住建审批推“上门办件”

“工作人员亲自上门给我们办件,三天就完成了房屋交易,这种服务真是太贴心了。”昨日,到晋江市行政审批中心住建窗口领取办结的房产交易手续的黄冰冰为(06月16日更新)

晋江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句 征集到200多篇作品

“古镇安海创新改革,敢为人先展现气魄。安全生产每时每刻,勤劳致富百姓受益。推广有方巧用政策,四句宣传逐个说忒。”昨日,晋江“安海安全生产闽南四(06月15日更新)

晋江与树兰医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 致力打造“健康晋江

6月13日,晋江市人民政府与树兰医疗集团举行合作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李建辉与树兰医疗总院院长郑树森院士、树兰医疗发起(06月14日更新)

晋江磁灶以瓷为名造梦想 欲再现古镇曾经辉煌

磁灶造梦 延续800年烧造的蜘蛛山窑址 85岁的制陶老师傅吴丁山,至今仍记得晋江磁灶岭畔村蜘蛛山窑址工人劳作的景象:有人挑着陶土来到作坊,有人用水碓(06月14日更新)

晋江整治虺湖 还原历史风貌

近日,晋江大力推进虺湖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把这件好事办好,让群众尽早看到效果。 虺湖整治是晋江市重点生态项目,分为三期项目展开:一期主要是清退还湖(06月13日更新)

晋江市第十届南音演唱节于昨晚正式拉开帷幕

昨日是我国的第11个文化遗产日,为了加强“非遗”保护工作宣传,展示民间南音经久不衰的魅力,晋江市第十届南音演唱节于昨晚正式拉开帷幕。晋江市南音艺(06月12日更新)

晋江“古韵安海”老照片展举行 带来100个精彩历史瞬间

“通过一幅幅老照片,我们穿越时光,回到上世纪的老安海,很多照片勾起了我的回忆。”安海群众姚先生在参观“古韵安海”老照片展时说。9日-10日,晋江市(06月12日更新)

晋江成立金融审判庭

为有效化解金融风险,集中力量推进清理“僵尸企业”,助推产业转型升级,近日晋江法院成立金融审判庭,统一负责审理金融商事案件,实行简案快审、专案专(06月1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