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

四年投入三亿元 吸引高层次人才

记者日前获悉,晋江启动高层次人才“海峡计划”。 该计划面向纺织服装、制鞋、食品饮料、建材陶瓷、纸制品及包装印刷等五大传统优势产业,以及新材料、(07月07日更新)

破除瓶颈政府给力 晋江:跨境电商期待加速度

1至5月,晋江陆地港跨境电商零售出口业务量超过100万件,位居全省陆地港之首 晋江:跨境电商期待加速度 6月28日至30日,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07月07日更新)

晋江市召开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终期成果汇报会

昨日上午,晋江市召开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规划终期成果汇报会。晋江市领导张文贤、丁峰、王茂泉、王文晖、薛宗炎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晋江集成电路产业发(07月06日更新)

晋江颁发首张食品经营许可证 老版许可证可使用至有效

食品行业行政许可进入“三证合一”时代 老版许可证可使用至有效期满 记者昨日从晋江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市场监管窗口获悉,晋江昨日发出首张《食品经营许(07月06日更新)

晋江市领导开展走访活动:紧密军地感情 提升群众幸福

昨日上午,晋江市委书记刘文儒带队走访晋江市人武部、驻晋部队、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单位,了解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意见建议。 历来有拥军爱民(07月06日更新)

发布晋江倡议

6月29日,以“通过跨境商务实现普惠贸易”为主题的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在晋江举办。论坛围绕跨境电子商务促进普惠贸易主题,深入全面探讨了(07月04日更新)

晋江市磁灶镇大埔村党委: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

党建龙头促发展 造就美丽新农村 记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磁灶大埔村党委 昔日贫瘠的“红山坡”,变身今日美丽的新农村。在福建晋江,说起新农村建设,就(07月01日更新)

晋江青年男子篮球赛下月中旬鸣哨 60支球队参赛

这个夏季,将有一场青春洋溢的篮球赛席卷整个晋江,那就是晋江市第八届“农商银行杯”青年男子篮球赛。据悉,本届篮球赛将在下月中旬正式鸣哨。 本届“(06月30日更新)

晋江青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27日,晋江青阳街道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 当天,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由街道主要领导带队,联合派出所、行政执法中队等部门,开展对“三合一”场所、(06月30日更新)

晋江五店市传统街区浓浓闽南“古早味” 醉倒中外嘉宾

昨晚,参加第六届APEC电子商务工商联盟论坛的来宾们身着特别定制的服饰,相聚在五店市传统街区,感受晋江特色闽南传统文化和建筑的魅力。 APEC秘书处艾(06月29日更新)

晋江检察院率先成立福建省首个县级金融检察办案机构

晋江市人民检察院金融检察科揭牌 出席成立大会的领导,为特聘的金融检察专家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提升检察机关的执法水平,更好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06月29日更新)

晋江检察院开展 “举报宣传周”活动

为回应群众诉求,进一步加强检察职能宣传和法制宣传,近日晋江市检察院围绕“加强举报人保护,惩治群众身边腐败”的主题,由甘泽阳代理检察长带领分管副(06月27日更新)

晋江专项监督 检测“瘦肉精”

近日,晋江组织开展为期半年的屠宰环节“瘦肉精”专项监督检测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消费安全。 据悉,本次屠宰环节“瘦肉精”专项监督检测范围原则上(06月27日更新)

晋江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拟10月底开园 已有5家机构入驻

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已有5家人力资源机构入驻 拟10月底正式开园 为了让企业享受到“一站式”的人力资源配套服务,晋江着力打造的集劳动人事、社会保障、(06月27日更新)

前5个月晋江跨境电商进出口交易额达2.3亿美元

逾1500家企业涉足跨境电商 前5个月 晋江跨境进出口交易额达2.3亿美元 近期,“跨境电子商务”进入晋江热搜榜,霸屏全媒体。根据晋江市商务局最新数据显(06月27日更新)

司法服务城市重点项目建设

人大代表在五店市传统街区见证晋江的和谐城建样板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组织一批全国、省人大代表前来晋江,调研行政审判在晋江旧城改造和城市规划建设方(06月24日更新)

新科技新创意 好项目争落地

近日,在第十四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晋江共带去123个项目与会对接,项目总投资40.8亿元,涵盖光机电一体化、新材料、新能源和节能技术(06月24日更新)

晋江出入境获评 省级“五一先锋号”

昨日,记者从晋江市公安局了解到,该局出入境管理大队被福建省总工会评为“五一先锋号”,系泉州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公安机关。 据悉,近年来,晋江市公安(06月23日更新)

百姓家门口 享优质医疗

6月13日上午,晋江市与树兰医疗集团正式签署合作协议书,这也意味着前期多轮的磨合协商有了圆满的成果。接下来,双方将进入实质性的合作阶段。根据协议(06月23日更新)

晋江磁灶陶企与高校共建科研成果转化基地

昨日,福建宏华集团有限公司陕西科技大学科研成果转化基地及毕业生实践基地正式签约揭牌。据悉,双方将在陶瓷项目、技术、人才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位(06月21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