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江

“道路寻美”走进洛江区 四季花开喷泉为道路增色

安吉路 泉州网-东南早报讯(早报记者 柯丽娟 庄丽祥 文/图)洛江区位于泉州中心城区东北部的洛阳江畔。东北毗邻惠安、仙游两县,西连南安市,南接丰泽区。(04月28日更新)

洛江举办首届枇杷采摘节 自驾旅游者体验亲子之乐

游客抱着小朋友摘枇杷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陈智勇 文/图)昨日,洛江首届枇杷采摘节暨亲子游踏春自驾之旅在洛江区马甲镇铭楷休闲山庄举行。活动吸引(04月27日更新)

洛江区:做好服务文章 助力企业发展

洛江区党政主要领导深入企业,帮助企业排忧解难。 (洛报 摄) 企业是经济发展的活力之源。2015年,面对融资成本上升、能源成本上涨等经济发展“新常态”(04月20日更新)

文理兼修精绘发展画卷——关注洛江区产业转型升级

企业要发展,创新是永恒的话题。在洛江,不论是机械装备企业的技术研发创新,还是现代农业企业与旅游业结合,致力文化创新,抑或传统制鞋企业适应“互联(04月15日更新)

洛江一企业引进数控机器人 参与生产注入新活力

早报讯 (记者 李波玲 通讯员 黄玉娇 文/图)随着“数控一代”工程建设的推进,洛江区某数控企业近期通过引进冲压机器人和焊接机器人,为生产注入新活力。(04月05日更新)

洛江全力推进新时期“三农”工作

今年以来,洛江围绕“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环境改善”这一主线,致力于推进农业产业化和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推动“三农”工作迈上新台阶。 壮大(03月23日更新)

代表建言建双阳至罗溪高速路 提速洛江旅游业发展

泉州晚报讯(记者陈淑华) 在洛江区,南北纵向(双阳至罗溪)只有一条万虹公路,两侧是长达20公里的工业走廊,对高速公路需求迫切。市两会上,市人大代表赖(03月21日更新)

洛江扎实推进冬春水利建设 完成投资4230万元

洛江扎实推进冬春水利建设,不断投入资金,组织人力,修复水毁水利工程,完成水库除险加固。截至2月份,全区完成冬春水利建设投资4230万元,占计划的92(03月09日更新)

蔬菜是否安全 手机一点便知

图为农业科技园技术人员老康向记者介绍蔬菜在智能温室大棚的生长情况 将蔬菜作成盆栽,放置在家中阳台或者灶台上,想吃的时候割上一茬,洗洗即可入锅,(02月19日更新)

洛江区2015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启动

人头攒动的“三下乡”活动现场(陈智富 摄) 泉州晚报讯 “春联、板蓝根、肥皂、杯子、花生油、大米”,赖金凤捧着一早上得到的礼品,脸上洋溢着满足的(02月06日更新)

万安街道顺利完成2014年重点项目及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设

万安街道始终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抓手,不断完善城市建设管理,提升城市品位。2014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7.7亿元,比增18.3%;征地面积345.42亩,征迁面积6.(02月05日更新)

洛江“祝福新春”写赠春联活动 “私人定制”春联受欢

闽南网2月5日讯 距离新春佳节仅有两个礼拜时间,家家户户都忙着准备红火的春联贴上门框。昨日,由洛江区文联、计生局主办的“祝福新春 写赠春联”活动来(02月05日更新)

洛江区整顿转化不适应村 促进农村平衡发展

洛江区紧紧围绕建设一批“村庄秀美、环境优美、生活甜美、社会和美”的宜居、宜业、宜游“美丽乡村”,把抓好不适应村和经济欠发达村的整顿转化工作纳入(02月02日更新)

洛江首次公开受理保障房申请

本报讯 (记者郭雅莹 通讯员叶雅萍)陈菊花是2014年洛江区低保对象之一,近日,她参加了区里保障性住房申请,并选中了杏园小区3号楼一套32平方米的廉租(01月12日更新)

洛江力推农民创业基地建设

去年以来,洛江区在马甲镇统筹规划建设三家省级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发挥示范效应,推动畜禽健康持续发展。 近日,笔者来到马甲镇玉丰畜牧有限公司彭殊养(12月08日更新)

洛江全面推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

洛江区根据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和辖区实际情况,制定方案,细化落实,全面推进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工作。 该区分别设立经济社会事业体制改革、民主法制(11月10日更新)

首个国家科技富民强县项目立项

根据科技部《关于2014年科技富民强县专项行动计划项目立项的通知》(国科发农〔2014〕160号),洛江区组织申报的《名优花卉产业化核心技术集成示范与推(11月10日更新)

洛江构建三大平台 带动文化产业发展

在洛江区刚出炉的《洛江区发展战略规划》中,明确提出了致力于“补位”,要以“文化引领 ”,通过统筹运作、配套先行、平台带动、政策扶持,重点培育文(09月24日更新)

洛江不断提升创卫基础设施水平

泉州经济网8月22日讯 全市创卫复审迎检工作开展以来,洛江区高度重视创卫基础设施建设,对照国家卫生城市标准,按照节约必需的原则,加大经费投入,加快(08月22日更新)

洛江攻坚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上半年,全区实现地区生产总值56.87亿元,增长13.7%,增幅比全市平均水平高1.9个百分点。公共财政总收入、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08月1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