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会人物

陈秀珠:服务社区二十载 任劳任怨赢民心

陈秀珠任劳任怨,家庭和社区工作两不误。 核心提示 20多年的社区工作,陈秀珠尽心尽力,她说,做好一名社区的管家,无论大小事都要“管”好。她坦言,成(10月23日更新)

为带村民致富 他放弃千万年收入 甘领千元当村官

核心提示 洪再双出生于南安市英都镇霞溪村的一户普通农民家中,年幼丧父,边上学边打工。自小坚强的他在外摸爬滚打20多载,事业颇有成就,然而,他心系(10月22日更新)

权威解读:屠呦呦获诺奖幕后故事

(原标题——中国中医科学院权威解读:屠呦呦获诺奖幕后故事) 屠呦呦研究员获诺贝尔奖受到国内外媒体广泛关注,10月9日,中国中医科学院应媒体(10月13日更新)

习近平在9次全球人物榜上分别排第几?

日前,美国财经杂志《彭博市场》公布了第五届全球金融5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习近平位列第二,美联储主席耶伦居首,奥巴马排第六位,另外,苹果CEO库克和(10月08日更新)

匠心独运方能呈现沉香之美

苏六河 人物名片 苏六河,沉香收藏家、鉴赏家、沉香雕刻艺术家,中国传统工艺大师,现任全国工艺美术行业理事会副理事长、深圳沉香协会会长和深圳市沉香(09月14日更新)

鲁炜:依托亚投行设立中国—东盟信息港建设基金

中国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任鲁炜在13日开幕的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上作主旨演讲。 胡雁 摄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13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与(09月14日更新)

十年一线监测 守护碧水蓝天

10余年来,林青峰从现场采样到实验室分析都亲力亲为。 市第三届基层“最美人物”评选活动 “最美环保人”提名奖 姓名:林青峰 年龄:34岁 籍贯:福建泉(09月07日更新)

协会好会长引领群众走上致富路

颜新国指导村民种植淮山 年过花甲、仍活跃在计生一线的颜新国会长 安溪县蓝田乡黄柏村有一位晒得黝黑、长方形脸上带着几条皱纹,但始终面带诚恳微笑的花(09月06日更新)

石狮青商会创会会长杨紫明应邀作主题演讲

杨紫明在演讲中 本报讯 (记者刘文艳 通讯员柳松根 文/图)8月26日上午,石狮召开市委第六届十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上,石狮青商会创会会长、卡宾服饰董(08月27日更新)

9月3日 这位祖籍晋江的老人将登上天安门城楼看阅兵

国务院新闻办今日举行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第六场专题新闻发布会。 泉州网8月25日讯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副主任何亚非称(08月26日更新)

蔡振华或放弃副部级身份:竞选足协主席目标不变

8月17日下午6点,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参加了关于中国足协改革方案的发布会。对于外界都关注的未来中国足协主席人选及他本人的去向,(08月21日更新)

立升净水总经理钟讲民:为有源头净水来

钟讲民 泉州市立升净水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 技术型老板的“营销手段” “消费者一对比,立升净水设备的核心优势就能立刻显现出来,满足业主对于安全、健(08月11日更新)

中国商界女性百强 华为公司董事长孙亚芳蝉联榜首

2 董明珠 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 2015中国商界女性前3强: 1 孙亚芳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3 王凤英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新京(07月02日更新)

马云当选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理事会联合主席

人民网圣保罗6月30日电(记者侯露露)当地时间30日,全球互联网治理联盟(以下简称联盟)首次全体理事会在巴西圣保罗召开。在此次大会上,阿里巴巴董事局主(07月01日更新)

台商在南安向阳乡安营扎寨 树葡萄下编织“农夫梦”

他从海峡对岸跨海而来,在南安市向阳乡安营扎寨,当上了“果农”,并一步步践行着自己的理想—— 刘山寅:树葡萄下编织“农夫梦” 刘山寅(左)在与客人介(06月05日更新)

吴棋华:打造泉州首个“互联网+设计创业”孵化器

图为吴棋华与恒兴冶金总经理杨金超(右)及伍重机械总经理蒋俊明(左)在现场合影。 东南网5月7日讯(通讯员 张少榕)5月5日下午,杭州凸凹工业设计泉州合伙人(05月07日更新)

石狮青商会会长林宏楠:做纺织服装产业升级的“动力马

林宏楠 福诚(中国 )有限公司董事长 品尚电子商务公司董事长 世界泉州青年联谊会副会长 石狮青商会会长 林宏楠:做纺织服装产业 升级的“动力马达” □(02月05日更新)

福建侨商会会长林树哲:抓住千载难逢的机遇

福建侨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林树哲接受本网记者专访 闽侨网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兰楚文)全国政协委员,香港著名实业家,香港南益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01月30日更新)

黄金桦:泉商投资贵州生态文明建设

海都讯 泉州和贵州,相隔千里,却因为泉州企业家的拼搏精神,拉进了两地之间的经济联系,成为泉商在贵州打拼的成功典范。在成立至今的7年时间里,凭借着(12月18日更新)

许连捷入选福布斯中国50位最佳CEO

本报记者_洪伟烈 本报讯 日前,福布斯中文版推出了“2013年中国最佳CEO”榜单。据悉,今年福布斯对在A股、港股及美股上市的中国上市公司CEO进行综合排名(07月06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