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区扎实推进“三严三实”教育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5-06-15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洛江区在全区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结合该区实际情况,提出《关于在全区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

方案要求,党委(党组)书记要深入基层调研,做足党课准备工作,亲自撰写讲课材料,带头讲好“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要集中分期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区四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干部从6月开始分期集中专题学习探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先进典型引路,开展“三比一看勇担当促发展”实践活动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和党的纪律规定,重点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摆脱贫困》,认真学习焦裕禄、谷文昌等先进典型事迹。同时,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建立工作机制,做好立规执纪确保制度真正管人管事。(叶雅萍)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