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永宁发放第二批济困助学金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2-22

本报讯 (记者詹伟志 通讯员王文钦)“老人家,天气冷要注意身体。”春节前,在石狮市永宁镇后杆柄村病困党员杨清满家中,当地政府为他送来了春节慰问金,并向他致以新春祝福。

春节期间,石狮市永宁镇共慰问了473户当地群众。其中,为71户群众发放第二批济困助学金30.4万元,这些助学金来自该镇在“慈善你我捐,温情暖永宁”活动中筹集的慈善资金。

2014年,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永宁镇组织党员干部进村入户开展“三访四解”活动,发现有一部分弱势人群,虽然得到政府民政补助,但在住房、生活、就学、就医等方面还存在困难。为此,永宁镇在全镇开展“慈善你我捐,温情暖永宁”活动,帮扶这批困难群众。当地爱心企业单位、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共筹集慈善资金1212968.3元,这笔慈善资金专款专用,旨在为永宁镇特困群众排忧解难。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