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加大投资发展第三产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1

本报讯 为推动洛江第三产业加快发展,洛江迅速制定“第三产业发展年”活动实施方案,力争至年底完成第三产业增加值增长8.5%的目标,组织实施第三产业重点建设项目20个,总投资82.52亿元,完成年度计划投资17.7亿元。

洛江将以建设现代物流、创新金融服务、发展商务服务业、壮大商贸流通业、统筹旅游资源、巩固房地产业、构建文化产业为发展基础。其中,推动江南物流加快前期工作并尽快动工建设,加快双阳物流园区建设,力促入园项目建设运营,引导现有15家物流企业资源整合。帮助企业增信,促进各类贷款风险金发挥效用,建立2016年区级场内上市、场外挂牌企业后备库。抓好小总部经济区项目建设,做好尚东国际、万安中心区商业楼等项目的招商、入驻,发展壮大商务业。沿万虹路连线布局汽车服务业,重点推进平安汽车城和海泓汽车文化创意园等项目落地,构建以汽车为主题的全新经营服务模式。推进旅游与文化、工业、农业等产业融合渗透,做好清源山北侧、仙公山、泉州植物园项目的推介,积极推进泉州海丝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配合加快泉州植物园建设,持续打造乡村旅游特色村。 (谭英楠)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