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界山镇积极抓好民生工程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3-28

本报讯 (记者张文璟 通讯员庄晓瑯 黄涛)今年,泉港界山镇抓住“十三五”开局的有利时机,力推工业发展,狠抓民生服务,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局面。

界山镇相关负责人说,在规划布局方面,界山镇东部主要以石化园区为主的工业产业园,中部以界山新城为龙头的居住区并辐射到周边村庄,西部则主要是用于发展休闲旅游的山区。

界山镇在发展工业、提高经济效益的同时,积极抓好民生工程。上半年,界山镇将全面启动界山新城建设,加快构筑以界山新城生活区、镇工业小区和西部休闲度假观光区为龙头的“山、水、城、景”融合的发展格局,重点构建以“一山一水一城”为主体的镇村空间发展布局,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让广大群众共享更好的公共服务。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