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志愿服务项目 获评全省最佳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08

本报讯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文明办等单位联合评选的福建省“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项目、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先进典型名单于日前正式公布。石狮市夕阳红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项目获评“最佳志愿服务项目”先进典型。

石狮市夕阳红公共文明引导志愿服务队成立于2012年,主要由离退休人员组成,成员年龄多在55岁至70岁之间。一直以来,引导员们不畏风雨,每天都坚持在石狮市区华侨医院、荣誉酒店、工商银行、长福等4个十字路口处开展交通引导工作,累计志愿服务时间多达18万小时。得益于此,石狮主要红绿灯路口的交通状况有了显著改善,行人、车辆逐渐认识并接受文明引导,市民素质正在逐步提升。 (林富榕 王东育)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