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传统产业»正文

鞋博会劲吹意大利时尚风 品牌馆:足球与奥运成主题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0

 

自动化制鞋设备 (张九强 摄)

品牌馆: 足球与奥运成两大主题

本报讯 (记者吕振震)本届“鞋博会”的品牌馆,除了安踏、361°、乐登户外等晋江老牌运动鞋品牌之外,还增添了舒华、天姿、森地客、海德、英特等体育器材产业的新面孔,这些体育装备品牌让展会的体育元素更加专业丰富。

足球元素各领风骚

安踏在本届鞋博会上发布了国家足球队队长郑智代言的战靴——雄狮FG,全面展示了其独有的足球资源,为今年的鞋博会带来一股足球旋风。今年安踏馆以足球为主题,分设成人装备区、儿童产品区、雄狮系列区、文化互动区等几大区域,观众们不仅能够参观其最新的足球装备,也能体验到安踏的足球科技和足球文化。

安踏品牌管理中心高级总监朱敏捷说,安踏早在去年十月底就发布“只管去踢”的足球战略,率先布局国内足球市场。不仅签约国家队队长、足球先生郑智作为代言人,同时还携手恒大足球学校以及江苏省体育局,从装备、赛事、教练、场地“四大计划”全面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朱敏捷说,安踏在足球领域有着长远的战略布局,相信中国足球的未来一定在青少年,而扎根青少年足球,让安踏与中国的青少年足球一起成长是安踏足球战略的一个根本。

在同样主打足球装备的喜攀登展馆,一个迷你小足球场引得众多路过者驻足围观,无论男女老少都忍不住上前踢上一两脚。除了小球场,喜攀登主推的3D打印足球鞋也成为引吸参会的客商的另一焦点。

奥运年装备更齐全

紧挨着安踏展馆的是361°,作为国内首家成为奥运会官方合作伙伴的运动鞋服企业,361°在今年展示的主题自然离不开奥运会。他们首度曝光了设计研发的里约奥运火炬手服装,象征和平与团结、彰显奥运精神和巴西人热情四射的火炬服让参观者提前感受到里约奥运的气息。361°现场人员介绍说,除了火炬服之外,今年里约奥运会工作人员、技术官员、志愿者、医疗人员以及里约市城市志愿者等都将身着361°提供的专属服装。

与往届不同,本届鞋博会将参展企业扩大至体育产业,新设置的“体育装备馆”引来健身器材、泳装、网球、户外骑行等一大批运动鞋之外的体育用品企业入驻,舒华、天姿、森地客、海德、英特等品牌都是首次参加鞋博会。作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舒华展示了包括最新自主研发的专业力量器械68系列、90系列及数款家用跑步机、动感单车产品等。舒华品牌总监王伟伟表示,晋江作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有着丰富的体育产业资源,今年新增了专业体育产业平台,利于整合晋江的体育产业资源,也让舒华在体育产业方面有了更大的展示空间。天姿泳装也是首次在家门口的展会参展,总经理张向阳说,他们不仅带来了泳装新品,还带来健身跑步类运动装备。喜攀登足球装备集团CEO张嘉猛也提及,晋江是一个体育产业城市,增加体育产业的延展内容,有利于扩大品牌规模,助推晋江从原来的鞋都到体育产业基地的提升。

来 源:泉州网-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