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凯迪拉克将推入门紧凑车 基于前驱平台打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4-29

日前,凯迪拉克内部人员向媒体确认凯迪拉克品牌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入门级车型,而该车型将基于前驱平台打造,并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

 

凯迪拉克 ATS-L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图为现款凯迪拉克ATS-L】

凯迪拉克全新入门级车型为一款紧凑型轿车,定位在ATS车型之下。而此前有传闻称该车将基于Alpha后轮驱动平台打造,不过本次凯迪拉克内部人员提到这款车将与科鲁兹一样基于D2XX前驱平台打造。未来,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会锁定在奥迪A3、奔驰CLA等车型上。

在动力系统部分,根据内部人员透露这款车将会搭载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海外媒体认为这两种发动机分别是1.5T和2.0T发动机,在传动系统方面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