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宝马i8百年庆典版官图发布 限量20台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01

日前,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i8百年庆典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型是为了庆祝宝马公司成立100周年而特别打造的,但对于国内车迷不幸的一点是该车型仅在日本限量发售20台,其起售价为197945美元(约合人民币130万元)。

 

 

为了庆祝此次百年庆典,宝马推出的还有i3 Carbonight,7系百年庆典版和M6 Coupe年庆典版三款车型,i8百年庆典版采用了独特的红黑双色车身涂装,这与宝马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i8特别版有许多相似之处。此外,该车型配备了一款20英寸W轮辐造型的轻质合金铝圈,视觉效果非常出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更加沉稳的黑色为主色调,但在这一色调中包裹了红色的勾线以及大量的碳纤维材质饰板,同时内饰整体由高品质的真皮进行包裹,非常凸显整个内饰的豪华感。细节方面,迎宾踏板处采用了凸显身份的金属名牌。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该系统由一款1.5升三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电能由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该混动系统的峰值功率为357马力(263千瓦)。速度方面,新车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为4.2秒,极限车速为250公里/小时。

来 源:凤凰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