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菲亚特新款Qubo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6-22

日前,菲亚特官方正式发布了新款Qubo车型官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在外观及内饰方面得到了优化设计,配置水平也有所提高。

 

菲亚特新款Qubo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菲亚特新款Qubo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外观方面,新款菲亚特Qubo基本延续了现款阶梯式的车头造型,不过前保险杠采用了菲亚特家族最新的双层设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此外,新款Qubo TREKKING版车型则更具跨界风格,其配备有前后保险杠下包围以及深色的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新款菲亚特Qubo装配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顶部增加了5英寸的多媒体显示屏。

 

菲亚特新款Qubo官图发布 内外全面提升

 

动力方面,新款菲亚特Qubo将提供四款动力供选,分别为1.4L汽油发动机、1.4L汽油和CNG(压缩天然气)双燃料发动机以及两种调校的1.3L Multijet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依次为78马力、71马力和81/96马力。

来 源:搜狐汽车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