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洛江区委组织部组织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6

7月4日,洛江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市、区委庆祝大会精神。洛江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尤剑国作辅导解读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区组织工作。

尤剑国指出,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在时代发展和战略全局的高度,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鲜明主题,深刻回答了我们党“为什么出发、到哪里去、如何走”等一系列重大思想理论问题,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光辉文献,是我们做好组织工作的重要指南和强大思想武器。全体组工干部必须学在深处,做在实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当前要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要以“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围绕“好报告、好代表、好班子”的要求,全力做好区第五次党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二要把“七一”重要讲话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做好党员“承诺、践诺、评诺”工作,扎实推进全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三要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大力抓好乡镇党委换届后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四要抓紧抓好“组团党建+”试点工作等市区两级党建重点项目建设,全面落实党建责任清单制度,确保年度党建责任目标顺利完成。五要持续推进“知学求进、知责思为、知公守正、知德持廉”的“四知”组工文化建设,努力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党性最强、作风最正、工作出色的部门。

来 源:洛江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