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四年投入三亿元 吸引高层次人才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7

记者日前获悉,晋江启动高层次人才“海峡计划”。

该计划面向纺织服装、制鞋、食品饮料、建材陶瓷、纸制品及包装印刷等五大传统优势产业,以及新材料、光伏电子、海洋生物、智能装备和机械制造、汽车制造及零部件等五大新兴产业的人才和项目为重点扶持对象,自2016年起,利用4年时间,由晋江市财政投入3亿元,对接、引进100个带技术、带项目、带团队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及其团队,吸引带动3000名以上的海内外人才来晋江就业、创业。

根据该计划,晋江将创新专项引才模式,率先在集成电路、石墨烯、海洋生物等未来产业的细分领域,建立高层次“人才高地”创新试点,探索设立孵化创新研究院、产学研成果转化中心、联动全球技术中心的云端技术合作等创新形式,对其人才需求,采用定向外包和柔性使用结合的方式给予重点支持和扶持,并及时向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优质服务。

同时,完善人才政策体系。根据相关优惠政策,优秀创业团队和项目可享受累计最高1900万元创业扶持资金,优秀人才可享受80万元购房补贴、4万元学术活动资助、最高每月1万元工作津贴,以及户口落户、子女入学、法律援助等优厚待遇。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