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晋江全力保障 “舌尖上的安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7-08

近日,为期一个月的晋江市2016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圆满结束,有效提高公众对晋江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的参与度和知晓率,让“舌尖上的安全”更加深入人心。

2015年,晋江申请创建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有效推进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保障农产品生产和消费安全,今年晋江将迎接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县考核验收。

在本次农产品质量安全宣传月活动期间,晋江组织全市2016年农业科技示范户,举办一期基层农技推广补助农产品质量安全培训班,并邀请福建农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教授作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讲座;组织学生体验农产品生产活动,解密生猪从屠宰场到餐桌的旅程;在蔬菜种植基地举办两期“农民田间学校”,现场进行技术帮扶等。

接下来,晋江将把农产品质量安全作为转变农业发展方式、加快现代农业建设的关键环节,建立覆盖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切实保障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来 源:泉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