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宝马今日公布-新能源战略 三款新车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01

宝马集团将纯电动车和混动式车作为来产品发展的重点方向。在9月1日晚(成都车展开幕前夜),网通社编辑受邀将参加“2016 BMW新能源家族之夜”活动。根据从官方了解到的消息,今晚宝马集团将正式公布在新能源领域的新计划,并有三款新能源车公布正式售价进入市场。

 

 

三款宝马新能源车公布售价

 

 

宝马740Le iPerformance是一款由2.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搭配混动式车型;新车基于现款宝马7系打造而来,车身尺寸不变,整体设计风格和现款在售车型保持一致。左侧翼子板轮眉上的充电接口,和e-Drive标致体现出这是一款插电混动式车型。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款2.0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2.1升左右,纯电动模式续航能力为40公里,而百公里提速时间仅需要5.5秒。

 

 

同样,在车展上发布的新能源车型还有一款纯电动的升级版i3轿车。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风格,对车身颜色和动力系统进行了升级。新车电池容量扩充50%,达到33千瓦时,预计总续航里程将达到300公里。

 

 

“宝马之夜”同样还将推出一款宝马i8质子红特别版车型。新车是现款车型的升级版,搭载插电混合式动力;最大输出功率为196千瓦,峰值扭矩将达到57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2升左右,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4秒。

宝马在中国市场将形成崭新的新能源车阵容

 

 

在国内的新能源市场,宝马已经推出了首款国产插电混动车530Le,以及一款进口的宝马X5 xDrive40e车型。按照宝马的规划,在驱动领域宝马所有产品系列都要电动化,新能源车型将成为未来发展的主要方向。(图/文 网通社 马云龙)

 

 

来 源:网通社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