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洪濑灾后重建工作稳步推进 部分沿街门店恢复营业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19

南安洪濑镇是本次台风受灾最严重的地区之一。昨日,记者再访洪濑镇。目前全镇电力、供水、通讯已基本恢复,大部分灾民已回家进行恢复生产自救,有的门店已恢复营业,灾后重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南安洪濑灾后重建工作稳步推进部分沿街门店恢复营业

昨日,洪濑镇街道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清理。

交通管制保障安全

昨日上午11时,洪濑各街道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垃圾车、消防水车穿梭不息,环卫人员忙着清理道路垃圾,居民、商户也在忙着清洗地板、门窗等。“现在最紧迫的是要处理垃圾,但是镇区交通拥挤,增加了不少难度。”洪濑镇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为此,昨日早上7点30分开始,省道307线洪濑镇区路段、东大路实行交通管制,交警在路面执勤,提醒过境车辆绕道通行。

此外,通往村落的道路,交通技术人员对损毁道路、桥梁进行鉴定,在16个危险路段设立了警戒标识,落实责任到人,防止出现意外事故。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