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好戏当然没结束 本月还有11款车压轴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时间悄然而逝,国庆假期已经近在眼前。但各大厂商却并没有因此放松休息,正全力榨取这最后的时间,以求在假前送给消费者一顿"大餐"。网通社盘点后发现,本周还将有 11 款新车上市。有趣的是,新车全部都是自主品牌和日系品牌的产品,并且轿车、SUV、MPV 应有尽有。

 

 

 

QQ截图20160926193522

 

一、海马新款福美来 亮点:配备全触控大屏

 

 

新款福美来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采用全新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仪表盘为悬浮式立体设计,新增智能行车电脑液晶屏。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覆盖整个中控台操作区域,包含空调控制功能。

动力方面,新款福美来将沿用现款车型所搭载的 1.6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 1.5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 6 挡手动或 6 挡自动变速箱。作为改款车型,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 7.49 万的起售价。

二、北汽幻速 S3L 亮点:内外大改、轴距加长

 

 

北汽幻速 S3L 是 S3 的加长版车型,不仅轴距增至 2700 毫米,外观内饰也进行了升级。新车采用家族式" X "型前脸,提升产品辨识度,双色内饰也使其质感得到了增强。动力总成方面,北汽幻速 S3L 将搭载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 5 挡手动变速箱。此外,新车共有 2 款车型,预售区间在 6.98-7.28 万元。

三、江铃驭胜 S330 亮点:外观年轻、中控台科技感爆棚

 

 

驭胜 S330 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师 Carlos 操刀设计,采用家族一脉相承的鲸口式前脸,视觉冲击力十足。中控台为一个巨大的触控操作面板,集成多媒体、空调、座椅加热等控制功能,极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驭胜 S330 将搭载 1.5 升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 120 千瓦,峰值扭矩达到 250 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 6 挡手动和 6 挡自动变速箱。驭胜 S330 先期将推出 7 款车型,预售区间为 8.88-14.28 万元。

四、江铃宝典 1.8T 亮点:采用福特发动机生产体系

 

 

宝典是目前江铃旗下最热销的皮卡车型之一,目前汽油版车型仅有 2.4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一种动力可选。9 月 27 日宝典还将新增 1.8 升汽油涡轮增压车型,新发动机将采用福特生产体系,与福特 EcoBoost 2.0 发动机共线生产。

来 源:网通社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