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汽车»正文

好戏当然没结束 本月还有11款车压轴上市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6-09-27

五、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版 亮点:百公里油耗 4.2L

 

 

广汽本田雅阁锐混动版已在广本之夜正式发布,这款车是本田在华首款国产混动车型。新车外观内饰将延续普通版设计,但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官方数据显示,现款 2.0 升和 2.4 升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均为 7 升,新车 4.2 升的油耗将比现款降低 40%。

雅阁锐混动版上所搭载的这套 i-MMD 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 2.0 升可实现阿特金森循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机电动 CVT、PCU 电力控制单元组成。这套系统有三种不同的行驶模式,分为纯电模式、混合动力模式、发动机模式。可以根据车辆所处的不同工况和剩余电量,自动切换为最适合的行驶模式。

六、一汽丰田新款威驰 亮点:外观年轻、配置提升

 

 

新款威驰换上了更运动更精致的前脸造型、大灯内部的透镜和 C 字形 LED 示宽灯带提升了整体质感。内饰部分也有小幅整改,两侧出风口下方的隐藏式水杯架设计十分贴心。值得注意的是,新款威驰虽然动力方面没有变化,但将全系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及发动机启停系统,并使用 CVT 变速箱替代老款 4 挡自动变速箱。

七、一汽丰田卡罗拉 1.2T 亮点:动力 / 安全配置升级、油耗更低

 

 

卡罗拉 1.2T 车型是以现款自然吸气车型为基础,配置和动力方面进行升级。新车全系增加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辅助系统和智能启停系统。此外,新车所搭载的 1.2T 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 185 牛米,相比于 1.6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增加 29 牛米,油耗降低 0.5 升。

八、日产 2017 款途乐 亮点:越野能力优秀

 

 

2017 款途乐设计风格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对车身前后细节进行调整,并有可能采用一款全新设计的轮圈。动力总成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 5.6 升 V8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 7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由于其是年度改款车型,售价方面预计变化不大,有望 79.8 万元起。

九、开瑞 2017 款 K50 亮点:配置升级明显

 

 

新款 K50 在外观细节方面有所改动,前大灯组加入冰蓝装饰并在外后视镜加入 LED 转向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液晶显示屏、自动升降车窗功能、无钥匙进入 / 启动功能等。动力总成上,新款开瑞 K50 将沿用现款的 1.5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 5 挡手动变速箱或 4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十、英菲尼迪新款 QX60 亮点:外观质感提升

 

 

新款 QX60 在外观方面进行了升级,采用全新设计的头灯组、进气隔栅以及 LED 雾灯。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挡把造型有所调整,并增加品牌 LOGO。动力方面,新款 QX60 有望提供 3.5 升 V6 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 2.5 升机械增压发动机 + 电动机混动两种选择。

十一、东风风行菱智 F500 亮点:外观商务、内饰简洁而不失身份

 

 

菱智 F500 宽厚的前脸十分气派,U 型镀铬中网占据很大面积,转向灯与前灯组采用分体式设计,充满商务气息。新车内饰非常简洁,中控台仅有三个空调旋钮,其它功能都集成在触控屏之中。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 2.0 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 5 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来 源:网通社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