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德化发布2016年陶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图)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4-25

4月24日,德化县人民法院联合检察、科技、文体等部门举办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发布了《世界陶瓷之都·德化2016年陶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并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陶瓷行业从业人员等近百人前来参与,掀起了一股保护产权、打击侵权、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清新之风。

 

 

《世界陶瓷之都·德化2016年陶瓷产业知识产权保护白皮书》新闻发布会现场

来自“中国茶具之乡”的德化县三班镇人大代表肖玉传对陶瓷版权工作特别关注。“三班镇生产茶具的产商众多,版权侵权现象也较为严重。看完‘白皮书’,知道我们政府和法院在保护版权方面所做出的努力,我感到很欣慰,对未来的陶瓷从业环境也更有信心了”。

 

 

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陶瓷行业从业人员参观教育基地

据悉,德化县人民法院2016年共受理知识产权诉前证据保全23件、诉讼中证据保全3件,知识产权民事纠纷案件50件,为企业挽回经济损失1000多万元。(记者 潘贤利 通讯员 李宏图 施小容 陈公照)

来 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