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石狮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05-21

历经7个多月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石狮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圆满完成赛程和各项赛事,昨日下午,在市体育馆隆重闭幕。现场宣布运动会团体总成绩,并为团体总成绩优胜者、优秀组织者、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得者颁奖。市领导庄玉海、杨德才、施心新、丁东福等参加闭幕式。

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是近年来我市大型群众体育赛事中,规模较大、规格较高、项目较全、参加人员较多的一次体育盛会,全市各镇(街道)总工会、市直各系统工会等25个代表团的1200多名运动员,共参与了游泳、钓鱼、羽毛球、足球等11个大项、两个组别、71个小项的竞赛。经过角逐,镇办组代表团宝盖镇、灵秀镇、凤里街道总成绩位列组别前三;系统组代表团金融系统、教育系统、宣传系统总成绩位列组别前三。

杨德才表示,本届职工运动会虽然结束了,但发展职工体育事业、开展全民健身活动是永恒的主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体育作为事关全市职工身体健康的大事、实事来抓,着力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广泛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广大职工要发扬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立足岗位,扎实工作,在建设宜居宜业滨海城市中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记者  庄玲娥  通讯员  蔡萍萍)

 

来 源:石狮日报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