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安溪义工协会20多万元爱心物资慰问800多贫困老人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7-10-20

“太谢谢你们了。”昨日下午,安溪蓬莱岭东村74岁的蔡老伯对前来看望自己的安溪义工协会义工连声道谢。义工们将油、大米、燕麦以及洗洁精、洗发水等日用品帮老人放在桌子上。据了解,蔡老伯是个孤寡老人,生活比较困难。

 

义工入户慰问贫困家庭

 

义工入户慰问贫困家庭

昨日下午,安溪义工协会的另外一组义工来到安溪城厢镇墩坂村的吴老伯家。吴老伯今年75岁了,是村里的五保户,体弱多病,至今住在村里的旧祠堂里。义工们送上慰问物资,也送上即将到来的节日问候。

安溪义工协会会长谢培强介绍,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快到了,又恰逢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安溪义工协会和安溪红十字会在两个月前就开始策划这次重阳节送温暖活动。经过努力,获得了旺旺福州分公司捐赠的约6吨爱心物资,厦门女人花商贸有限公司捐赠400套、约4万元的日用品,安溪义工协会也自筹资金4万多元用于购买油、米、盐巴、酱油、湖头米粉、味精等。

据介绍,这些爱心物资总价值20多万元,将发放给经协会前期走访确定的符合条件的家庭,共有21个乡镇的800多户贫困老人。(记者吴志明 通讯员廖妍喜 文/图)

来 源:泉州网 责任编辑:张金环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