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4-13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4月11日上午,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委员参加会议,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出席会议并就今年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工作提出要求。


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  

会议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第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以及市政协第十二次常委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8年度教科卫体委工作,协商研究2019年教科卫体委工作计划。

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方恂福具体部署了今年工作,主要有:开展“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专题视察;开展南安市足球发展情况专题视察;调研、撰写、上交泉州政协教科卫体布置的专题调研报告;专题视察《积极探索区域教育资源整合新路径,推动九年一贯制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组织医药卫生界委员深入农村开展专家义诊送医送药活动等。


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方恂福  

会上,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充分肯定了教科卫体委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就2019年工作提出三点意见: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来武装头脑,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落实落细市政协关于教科卫体委工作的决策部署。

二要开拓工作局面。“没有名誉委员,只有责任委员”,要多牵挂民生,充分发挥专委会“专”的特点,积极为我市教育、科技、卫生、体育等领域发展建言献策,为实现南安高质量发展赶超贡献智慧力量。

三要创新工作思路。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专委会的职能特点,加强沟通联络交流,积极创新委员活动载体,不断拓宽视野和工作思路,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切实推动教科卫体委工作上新的水平。

会后,南安市政协副主席黄春艺还为教科卫体委委员们颁发了聘用证书。据悉,根据我南安市机构改革方案,南安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更名为南安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将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承担的联系文化艺术界等相关工作职责调整到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