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06-19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黄锦玲)在建党98周年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南安市政协党建工作,为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准备,6月18日下午,南安市政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泉州市党内政治生活体验馆参观学习,南安市政协主席黄华强,副主席张国进、谢连树及机关党员参加。


在体验馆内,全体党员同志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与担当。



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声光电、VR、全息成像等现代展陈技术,让党员们穿越历史时空感受党内政治生活的历史脉动,身临其境接受党性教育,体验“情景式、互动式、生活化”的党内政治生活活动。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过了一次活动形式新颖、内涵深刻丰富的党内组织生活,对党的优良传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认识到学习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风范和伟大艰辛的革命精神,勇于担当责任与使命是每个共产党人的职责所在,今后更当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新思想,强化新担当,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做贡献,为南安发展建设做贡献。

来 源:泉州经济网 责任编辑:张国材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