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调研道路(桥梁)及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25

泉州经济网10月25日讯(记者 王小珍  通讯员 黄雅芳)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3日下午,南安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黄景阳带队调研道路(桥梁)及维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查找工作短板,听取意见建议。市交通局局长刘坤来,洪濑镇、公路分局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洪濑镇洪濑大桥、集新至清水岩路段、枝峰汽修厂、扬西大桥等项目的交通基础设施安全运营情况及安全生产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困难问题。

调研过程中,黄景阳常务副市长指出:道路(桥梁)安全方面,要加强日常巡查、监控运行情况,加大资金投入,按期保质完成危病桥和隐患路段的整治任务。对于一时难以改造、整修到位的危病桥梁,要采取临时限行或警示措施,严防超强度服役,保持桥梁处于营运安全状态。要进一步完善县乡干道临水临崖急弯陡坡危险路段等安保提升工程建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修企业安全生产方面,要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对维修车间、办公场所的电气线路进行全面摸排,要配足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来 源: 责任编辑:李祖勇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