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市政协举行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展馆揭牌仪式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0-31

10月30日上午,市政协举行“我们的70年—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展馆”掲牌仪式。市领导黄华强、吴跃达、谢连树、黄春艺等参加仪式。

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全面宣传人民政协70年来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推进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团结激励我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认真履行三大职能,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为南安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宏伟目标作出新的贡献,市政协将筹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主题展馆”作为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的一项重要内容,经过半年多的筹备建设,主题展馆于今年9月份顺利建成。

 

 

主题展馆分为人民政协光辉历程和南安政协历程回顾两大部分,通过图片展陈、视听资料等形式,重点挖掘和全景展示了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和南安政协成立63周年的光辉历程。回顾了人民政协的重大历史事件,展示了市政协协商民主的履职风采,具有布展、存史,宣传等综合性功能。

揭牌仪式后,参与仪式的人员实地参观了展馆,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回顾了人民政协的重大历史事件,详细了解人民政协70年的光辉历程。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