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霞美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03

为广泛凝聚力量助推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霞美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积极响应南安市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的“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行动,立足本镇实际情况,于 11月1日上午,积极组织开展了“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政协委员在行动”活动,南安市政协副主席谢连树,霞美镇党委副书记、政协委员联络组长沈江川,道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等参加。

 

 

通过到镇府路与省道308交叉路口进行现场查看、到四黄警报合作劝导站进行交通劝导、到霞美中心小学参与霞美派出所开展入校交通法规教育培训、以及在霞美中心小学大门口护学岗进行交通劝导,发放安全宣传材料、安全头盔、组织座谈会等方式,详细分析排查霞美镇区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加强道安宣传,开展协商议政提出解决建议,助力道路交通安全。

 

 

座谈会上,谢连树强调三点意见:一是道安工作必须抓紧抓实抓牢抓出成效,要充分认识城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重要性,采取有效举措,要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建立和完善安全隐患的动态排查工作长效机制;二是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发挥政协优势,力所能及建言献策,开展公益活动,助推平安建设;三是执法人员要加强交通安全执法,要严格整顿车辆乱停乱放的路段,排查道安隐患,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水平。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