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眉山乡政协联络组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道路安全宣传活动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1-08

11月7日上午,为响应市政协在全体政协委员中开展“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行动,眉山乡政协联络组组织政协委员开展了“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道路安全宣传活动。市政协相关办委和眉山乡道安办、安办、派出所,市义工协会眉山服务站等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政协委员们通过在大眉车站(赶墟市场)摆放道路安全宣传展板,宣讲普及道路安全宣讲知识,分发“农村交通安全宣传单”宣传乡村交通安全知识,并组织群众带头在“带头文明出行、助推平安建设”的主题签名墙上签名,倡导文明出行。


在眉山中心小学和眉山中学,道安部门和政协委员为师生开展道路安全宣讲,并发放“致全乡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的宣传单,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的安全出行意识,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为创造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尽一份力。


道路安全宣传活动结束后,各相关部门和政协委员还前往眉山乡田内至山后道路改造工程现场进行调研,详细了解该路段的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并针对存在问题现场提出整改建议。


随着市政协“带头文明出行、助力平安建设”公益行动的深入推进,目前已有多个乡镇(街道)政协联络组通过采取灵活多样的措施,大力宣传道安法规,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以实际行动助力全市平安建设。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