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02

12月2日下午,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回顾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光辉历程,结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交流研讨。南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出席会议,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黄华强、吴顺情、谢连树、黄春艺、傅阿南等先后紧密结合工作和思想实际,就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四中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细落实谈思考、谈心得、谈体会。

黄华强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精神。要力求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融入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的各项具体工作中,把在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中开展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作为强化思想政治引领的重要举措,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切实把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贯穿到政协履职方方面面。二要强化制度意识,带头贯彻执行。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使命,找准政协履职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提高政协协商民主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三要立足政协实际,服务发展大局。要进一步提振精神,真抓实干,科学总结精心谋划工作,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做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相关筹备工作,确保四中全会精神在政协工作中落细落实,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研讨会精神;传达学习上级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有关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贤金来泉调研座谈会精神、泉州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和泉州市委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精神,研究提出贯彻意见。

 

会议研究通过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开展交流讨论。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涂志圣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