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首页 »县市动态»正文

南安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党组成员2019年度述责述廉

http://www.qzce.com【泉州经济网】2019-12-24

12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听取党组成员2019年度述责述廉。市政协领导吴顺情、谢连树出席会议,市政协各办委主任、纪检组长列席会议。

会上,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华强首先作了述责述廉报告,随后党组成员也从自身情况出发逐一进行述责述廉,围绕执行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落实意识形态责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执行廉洁纪律等方面作了报告。与会同志对党组领导班子成员述责述廉进行了现场评议。


黄华强强调:

要全面扛起从严治党责任。各位党组成员和各办委主任要把管党治党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牵住责任的“牛鼻子”,种好自己的“责任田”,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起来、落实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地把中央和省委、泉州市委和南安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各位党组成员必须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自己,在严明政治纪律上有更高标准,在严明廉洁纪律上有更严尺子,在严明工作纪律上有更实举措,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当好表率、作出示范。要深化对党员干部的纪律教育,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广大党员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自觉做到始终敬畏法律,敬畏纪律,增强政治定力,构筑起不腐的思想堤坝。

要勇于担责抓好工作落实。各位党组成员要以此次述责述廉为新起点,加强理论武装、强化责任担当,把述责述廉成果运用好、发挥好,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以更加积极的态度和更加踏实的工作作风来做好今后的各项工作。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细化整改措施,确保逐步整改落实到位。要着力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坚决彻底抓好整改落实,锲而不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

来 源:南安政协 责任编辑:许凌晖

相关新闻

泉州经济网建设声明:

1、本网站所登载之内容,不论原创或转载,皆以传播传递信息为主,不做任何商业用途。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2、本网原创之作品,欢迎有共同心声者转载分享,并请注明出处。
※ 有关作品版权事宜请联系:0595-22959379 邮箱:admin@qzwh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