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央行:从5月15日起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

据中国人民银行网站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常务会议要求,建立对中小银行实行较低存款准备金率的政策框架,促进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中国人民银行决定(05月08日更新)

全民生活 全方位打造您的智能生活

如今,手机应用已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金融领域中,人们也越来越习惯于用手机银行APP来完成各种金融业务的办理、各种生活场景的支付(05月08日更新)

民生银行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57.92亿元

4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0016;H股代码:01988,简称民生银行)发布了2019年一季报。2019年一季度,民生银行集团(包括民生银行(04月29日更新)

中国人民银行推出储蓄国债“随到随买”试点

据财政部网站发布消息,中国人民银行推出储蓄国债“随到随买”试点,进一步便利个人投资者购买。 财政部表示,发行储蓄国债,有利于增加居民财产性收入(04月09日更新)

民生银行2018年实现净利润503.27亿元

2019年3月29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0016;H股代码:01988,简称“民生银行”)发布了2018年年报。2018年,民生银行集团(包括民生银(03月30日更新)

浦发银行去年净利润559亿增3%,不良率降至1.92%

浦发银行(600000.SH)发布的2018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该银行去年实现营业收入1715.42亿元,同比增长1.73%;税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为559.14亿元,同比增(03月28日更新)

中信银行拟发行400亿永续债,去年净利445亿增4.6%

在中国银行成功尝鲜后,更多银行加入了通过永续债“补血”的队伍。 中信银行3月26日晚间发布董事会决议公告称,审议通过《发行无固定期限资本债券》的议(03月28日更新)

邮储银行去年净赚524亿增9.8%,不良率0.86%

近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邮储银行,01658.HK)公布2018年度业绩,这是邮储银行上市以来的第三份“成绩单”,也是邮储银行晋级国有大行后披露(03月28日更新)

光大集团董事长李晓鹏:金融改革要开放风险投资市场

“中国金融改革开放正在加快步伐,其中一个方面就是要开放风险投资市场。”3月27日下午,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董事长李晓鹏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分(03月28日更新)

建行去年净利2546亿增5.1%,普惠金融贷款增50%

以资产计中国第二大国有商业银行建设银行(601939.SH,00939.HK)3月27日晚间公布的2018年年报显示,去年实现归属于该行股东的净利润2546.55亿元,增长(03月28日更新)

6月起客户可跨网点变更撤销银行账户

自2019年6月1日起,银行应当为个人提供境内分支机构跨网点办理账户变更和撤销服务。同时,对于客户选择普通到账、次日到账等非实时到账的转账业务的,银(03月28日更新)

民生信用卡提示:珍惜信用记录 共建诚信社会

信用卡逾期拒不还款到底会造成多大影响?27岁的张先生信用卡账户严重逾期长达一年多,期间,银行不断提醒还款及法院介入无果,最终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03月21日更新)

民生消保在行动—民生银行泉州分行3·15宣

民生银行提醒您: 合理负债有门道,“28/36”要记牢; 资产负债怎么算,三大指标很重要 —民生银行泉州分行3·15宣 泉州经济网讯,随着经济的快速(03月14日更新)

实体经济融资环境延续改善趋势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金融数据显示,今年前两个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累计为5.31万亿元,比上年同期多1.05万亿元;前两个月,人民币贷款增加4.11万亿(03月12日更新)

资金宽裕房贷纠结:银行想放 监管不松

各地放松房贷的信息近期开始密集出现。 3月4日,无锡传出放松房贷,具体情况为:工商银行将无锡地区的首套房首付比例从40%下调至30%。 21世纪经济报道记(03月06日更新)

泉州农商银行与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11月22日,泉州农商银行与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泉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厦门农商银行、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晓健,厦门金融租赁有限公司总裁游(11月24日更新)

民生银行移动支付服务丰富便捷超实惠

如今,越多越多的生活支付场景,只需掏出手机“扫一扫”或者靠近POS机,即可“滴”一声完成付款,无需找零,便捷安全。为鼓励用户积极使用,在移动支付领(11月23日更新)

民生银行小微金融债发行取得圆满成功

随着社会各界对国家支持小微企业发展战略的积极响应,小微金融债也备受市场追捧。11月20日,民生银行成功发行2018年第一期小微金融债,发行规模400亿元(11月21日更新)

民生银行成功举办北京地区战略客户高峰论坛

11月20日,中国民生银行北京地区战略客户高峰论坛在京成功举办。论坛以“创新变革促发展转型,融资融智助实体经济”为主题,聚焦改革创新,探讨新形势下(11月21日更新)

民生银行前三季度实现净利润426.85亿元

2018年10月30日,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A股代码:600016;H股代码:01988,简称“民生银行”)发布了2018年三季报。2018年前三季度,民生银行集团(包(10月30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