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青商会

南安市青商会举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揭牌仪式并召开座谈会

为了贯彻落实南安市“强基促稳”大调解三年行动动员会议精神,6月21日上午,南安市青商会举行“政协委员联系群众活动室”揭牌仪式,并组织召开青商会政(06月21日更新)

情怀聚首,不忘初心,南安青年商会一中校友座谈会顺利召开

6月15日上午,南安青年商会在南安一中召开青商一中校友座谈会,南安青年商会常务副会长陈文伟、黄少宇;副会长黄成伟;理事王双敬、洪斌斌、侯毓琳;团(06月18日更新)

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奖学奖教颁奖仪式”走进洪濑中心小学

5月30日上午,“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走进洪濑中心小学奖学奖教颁奖仪式”在注礼小学大礼堂成功举行。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洪濑镇(05月31日更新)

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走进洪濑中心小学奖学奖教颁奖仪式

5月30日上午,“南安市青年商会青少年发展基金走进洪濑中心小学奖学奖教颁奖仪式”在注礼小学大礼堂成功举行。南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忠溪,洪濑镇(05月30日更新)

同心追梦,共奔小康 | 泉州市爱心助残广场活动在南安举行

5月19日上午,由泉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联、市残联等部门联合举办的“同心追梦·共奔小康”泉州市2019爱心助残广场活动在南安市人民(05月24日更新)

南·鲤青商“聚力同行”联合活动顺利开展

泉州经济网讯(记者 张国材)15日,南安青年商会、鲤城青年商会联合展开“南·鲤青商 聚力同行”活动,先后参观了福建群峰机械有限公司、南安青商之(05月16日更新)

郎咸平“南安青商大讲堂”倾情开讲

郎咸平简介 郎咸平,1956年6月21日生于台湾桃园县,祖籍山东潍坊,中国台湾学者、经济学家。1974-1978年就读于台湾东海大学经济系。1986年,他在美国宾(05月08日更新)

南安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大会胜利召开

2019年4月28日,南安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大会落下帷幕,青年企业家们积极相应“传承南商精神,共汇时代力量”的精神号召,引领助推南安高质(04月28日更新)

南安青年商会【西北五镇】“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

4月6日,南安青年商会【西北五镇】组织该片区会员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一行人来到了诗山公园祭扫革命烈士碑,深切缅怀诗山革命烈士。 (04月09日更新)

泉州青创会超级公开课暨【南安青商大讲堂】第二期隆重开课

17日上午,泉州青创会超级公开课第六期暨南安青商大讲堂第二期在泉州希尔顿酒店开课,著名世界管理大师赫尔曼·西蒙为500余名青年企业家们亲临授课,为(03月18日更新)

南安青商会举行减税降费主题沙龙活动

3月11日,由共青团南安市委员会、南安市税务局主办,南安市税务局青工委、南安市青年商会承办的“优化营商环境 南安在行动——用心落实减税降费 真诚服(03月13日更新)

南安青商会会长戴嘉庆荣获2018“泉州年度经济人物”

2019年2月20日,2018泉州经济年会召开。南安市顺昌鞋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南安市青年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戴嘉庆,斩获了经济年会份量最重的2018“泉州年(02月27日更新)

泉州21举措支持商贸发展 提振流通行业

闽南网3月19日讯 日前,泉州市人民政府发布“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推进内贸流通现代化建设法治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的通知,提出21条举措来全面支持泉州市(03月19日更新)

维稳股价 泉州板块在行动

核心提示 股市异常波动,政府、机构、券商,乃至上市公司等,都纷纷发声稳定市场。近期,泉州板块相关个股也以实际行动,践行稳定市场责任。 □记者 林(07月13日更新)

新三板指数腰斩 公司遭遇破发潮

本报讯 上周五,当三板做市指数跌去近1100点已被“腰斩”后,又在7月8日随大盘反弹,投资人王平意识到新三板与A股已经风雨同舟,A股市场的信心也开始向(07月13日更新)

光明乳业刚完成69亿收购 在位8年总经理离奇请辞

本报讯 刚刚完成重大事项重组的光明乳业却突然迎来了郭本恒的辞职申请,而其辞职与其本届的任期结束尚有10个月的时间,这不仅让光明乳业内部很多人感到(06月30日更新)

今年泉州民企对接总投资超1355亿元 居全省第二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陈传芳 孙铭军)昨日上午,全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现场协调会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5月,今年泉州共新对(06月18日更新)

拓宽投融资渠道 形成多元办医格局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就此,记者15日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 鼓励地方提供“一站式”服务(06月16日更新)

纽约金价连续第三周下跌

伴随经济数据转好带来的加息预期升温,最近一周,国际金价再度大跌,创下近3个月来新低,由于宏观面因素利空,加上实物需求亦处于淡季,业界机构预计金(06月08日更新)

民企境外投资项目 泉州市批准208个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朝晖)泉州市以推进“海丝”先行区建设为契机,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到境外办市场、办园区、办工厂,推动民营(06月02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