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安青商会

新三板指数腰斩 公司遭遇破发潮

本报讯 上周五,当三板做市指数跌去近1100点已被“腰斩”后,又在7月8日随大盘反弹,投资人王平意识到新三板与A股已经风雨同舟,A股市场的信心也开始向(07月13日更新)

光明乳业刚完成69亿收购 在位8年总经理离奇请辞

本报讯 刚刚完成重大事项重组的光明乳业却突然迎来了郭本恒的辞职申请,而其辞职与其本届的任期结束尚有10个月的时间,这不仅让光明乳业内部很多人感到(06月30日更新)

今年泉州民企对接总投资超1355亿元 居全省第二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邱和军 通讯员陈传芳 孙铭军)昨日上午,全省民营企业产业项目现场协调会在福州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截至5月,今年泉州共新对(06月18日更新)

拓宽投融资渠道 形成多元办医格局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社会办医加快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就此,记者15日采访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相关负责人。 鼓励地方提供“一站式”服务(06月16日更新)

纽约金价连续第三周下跌

伴随经济数据转好带来的加息预期升温,最近一周,国际金价再度大跌,创下近3个月来新低,由于宏观面因素利空,加上实物需求亦处于淡季,业界机构预计金(06月08日更新)

民企境外投资项目 泉州市批准208个

泉州网-泉州晚报讯 (记者王朝晖)泉州市以推进“海丝”先行区建设为契机,出台一系列扶持政策,积极推动民营企业到境外办市场、办园区、办工厂,推动民营(06月02日更新)

全国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达112万亿元

调查显示:股票成为热点 制造业受冷遇 本报讯 招商银行与贝恩管理顾问公司26日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在资本市场回暖、新兴投资产品(05月27日更新)

4月投资消费增速跌至多年低点

本报讯 国家统计局周三公布数据显示,4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9%,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增长10%,1—4月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2%,均不(05月14日更新)

回应“外资撤离潮” 数据提前公布 实际使用外资金额 前4个月比增11.

本报讯 商务部12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FDI)延续增势,同比增长11.1%。 当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4月,全国新设立(05月13日更新)

员工持股概念或成新投资热点

经过10余天的停牌后,11日晚间,九牧王发布了员工持股计划,该股周一复牌后连续两天涨停。权威统计数据显示,自2014年6月证监会发布《关于上市公司实施(05月13日更新)

创新投融资机制 为晋江发展提供资金保障

晋江新闻网5月10日讯 城市化滞后于工业化,不但会影响城市综合竞争力,也阻碍产业结构的调整。近年来,晋江高密度、快节奏、组团式地推进城市建设,这也(05月10日更新)

工商资本跨界进军设施农业

在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码的大背景下,工商业资本向“三农”涌动正在形成一个新的潮流 资本跨界涌入农业。图为茶山一角(杜连财/图) □记者 吕斯达 王晓 通(05月08日更新)

“一带一路”推动福建与沿线国家双向投资倍增

随着“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提速,以及自由贸易试验区利好政策不断释放效应,福建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经贸往来日渐升温。 福建省商务厅(05月05日更新)

泉州46个大项目旅博会“招亲” 总投资逾千亿元

本报讯(记者 孙灿芬)第十一届海峡旅游博览会将于5月8日至10日在厦门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市旅游局的消息,截至昨日傍晚,泉州市各项参展筹备工作已接近尾(05月04日更新)

中国大众富裕阶层移民意愿下降 房产投资不再受宠

中国私人可投资资产规模。图表来源:福布斯《2015中国大众富裕阶层财富白皮书》 中国大众富裕阶层人数及增长率。图表来源:福布斯《2015中国大众富裕阶(04月30日更新)

泉州去年接受侨捐5.24亿元 近七成投向文化教育领域

记者从市外事侨务办获悉,去年海外华侨华人、港澳同胞在我市捐赠兴办公益事业总额达到5.24亿元,创下新纪录。据统计,从1979年至今,全市共接受华侨华人(02月23日更新)

我市去年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26家

记者从泉州市商务局获悉,去年全年,我市新批外商投资企业126家,比增13.5%;投资总额33.8亿美元,比增18.5%;合同外资15.5亿美元,比增16.4%;实际使用(01月13日更新)

泉州一食品企业赴韩国设厂 重启食品业海外投资步伐

继2005年赴朝鲜投资最终撤回后,又一食品企业赴韩国设厂—— 本地食品业再启 海外投资步伐 时隔近10年,泉州又一家食品企业将工厂建在了海外(12月08日更新)

今年以来发生46起文化传媒并购案涉资近500亿元

编者按:近日,湘鄂情、熊猫烟花、中南重工等传统行业上市公司纷纷宣布跨界收购影视公司。急于摆脱业绩窘境,这不难理解,但这其中的风险是不是已经看清(03月21日更新)

北京泉州商会再掀闽商回归创业热潮

为助推泉州经济发展,响应泉州市“二次创业”,6月19日,在“共庆世界闽南文化节”晚会上,北京泉州商会秘书长李明灿联合北京伯乐聚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07月13日更新)